【环球财经】高温天气或影响农作物生长 芝加哥玉米和大豆期价12日大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3日05:1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2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2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25美分,涨幅为2.5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0.2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25美分,涨幅为1.55%。

分析人士说,投资者担心美国中西部地区即将出现的高温热浪天气可能对农作物生长造成损害,这一消息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大幅上涨。

印第安纳州经纪公司A / C Trading总裁Jim Gerlach说:“未来10天最低温度可能达到32至38摄氏度,这对于浅根系的作物生长非常不利。”

美国农业部在11日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中上调了美国玉米产量预估,并下调了美国大豆单产和收割面积预估。不过,由于部分州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严重滞后,市场对于该报告种植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存有一定质疑。因此,市场密切关注下月即将发布的供需报告。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