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六市未完成2018年节能“双控”目标任务被约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0日10:5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太原7月10日电(记者张磊)记者获悉,近日山西省能源局对大同、吕梁、晋中、晋城、临汾和运城六市就未完成2018年节能“双控”目标任务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省能源局副局长侯秉让就山西省2018年、“十三五”期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未完成能耗“双控”目标任务的地市和部分重点高能耗企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六市相关负责人对本市工作推进情况、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现场表态。

山西省能源局局长王启瑞在约谈中强调,未完成节能“双控”目标任务的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节能降耗工作的关系,推动节能降耗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进行。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清单、责任人,抓好落实,讲求成效;要紧盯“双控”任务,促进转型发展。加大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从源头上控制能源消耗;要把这次约谈作为推进节能降耗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以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为抓手,以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为目标,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及“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