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国农产品长势报告导致CBOT农产品期货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0日05:21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9日电(记者 王强)美国农业部8日公布的最新农产品长势报告,使得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在9日涨跌互现。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46%;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275美元,下跌8.25美分,跌幅为1.6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为0.72%。

美国农业部的最新农作物长势报告显示,截至7月7日,美国玉米长势良好及很好的比例为57%,高于前一周的56%;冬小麦和春小麦长势良好及很好的比例也分别上升了1个和3个百分点;但同期大豆长势良好和很好的比例却略有下降,这造成大豆期价上涨,而玉米、小麦期价下挫。

此外,PRICE期货公司的分析师Jack Scoville指出,由于上述大豆长势变化和大豆种植面积的下降,他预计即将在11日公布的本月农产品供需报告中会调低大豆的产量预期,投资者因此也提前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