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将于8月5日推出美元计价伦敦金属期货小型合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08:1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9日电 据香港交易所网站8日消息,香港交易所将于2019年8月5日推出六只以美元计价的伦敦金属期货小型合约。新推出的产品包括铝、锌、铜、镍、锡及铅期货合约,提供月度合约并以现金结算,将可与现行以离岸人民币计价的伦敦金属期货小型合约互补。现行的人民币合约将在美元合约推出后,改称为“人民币(香港)伦敦金属期货小型合约”。

香港交易所大宗商品部主管张墨阳表示:“新推出的伦敦金属期货小型合约将可为亚洲时区投资美元相关基础金属的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并与我们现行的人民币合约互补。”

新的美元计价产品将可借助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品牌、会员网络及基础金属的定价基准发展。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