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无视出口数据向好 芝加哥大豆期价大幅收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6日05:5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5日电(记者王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5日涨跌不一,其中大豆期价在近日美豆出口数据向好的背景下仍出现两位数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为0.23%;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5美元,同样上涨1美分,涨幅为0.1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25美分,跌幅为1.57%。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每周农产品出口报告显示,在6月21日至27日,美国出口商上报又卖出86.76万吨大豆(计入2018/19年度),比上一周和过去四周平均值均有明显上涨。不过,麦加希期货公司分析师Virginia McGathey认为,在国际贸易纷争依然待解、中国的非洲猪瘟疫情可能减少对大豆饲料需求的压力下,大豆期价仍出现大幅下跌。

此外,夹在周四美国独立日假期和周末之间,5日的农产品期货交易量明显下降。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