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国就业数据向好推涨美元 黄金期价承压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6日04:2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5日电(记者王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8美元,收于每盎司1400.1美元,跌幅为1.46%。

分析人士说,美国官方当日公布的6月份新增非农岗位22.4万个,大大高于普遍预期的16.5万个,这一经济向好数据暂时遏制了市场对美联储近期可能降息的预期,在黄金期货收市前推涨美元指数至97.31,日涨幅达0.56%,进而打压了金价。

不过,Insignia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认为,黄金的长期牛市因素依旧存在,他仍然看好金价走势。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当天下跌33.5美分,收于每盎司15.001美元,跌幅为2.1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2.2美元,收于每盎司811.4美元,跌幅为3.82%。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