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 玉米拉涨逾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05:3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3日电(记者王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3日全线上涨,其中玉米涨幅超过3%。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25美分,涨幅为3.58%;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2.1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美分,涨幅为1.11%。

美国农业部本周公布的农产品最新长势报告显示,美国今年玉米长势远远不及去年,长势良好或很好的比例比上一年低20个百分点,这一因素大幅推涨玉米期价。

美国冬小麦收割进度加快和中西部天气转好利于大豆最后的播种等因素,曾在过去几日打压了芝加哥小麦和大豆期价。3日在技术性买入的助推下,两种期货价格大幅反弹。

此外,市场对美国大豆重新输入中国市场的期待,也支撑了大豆期价。

不过,麦加希期货公司分析师Virginia McGathey表示,今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大幅下降,加上各种不确定因素,她预计芝加哥大豆期价还会出现波动。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