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麦期价1日承压下跌 分析预计收成望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2日05:5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分,跌幅为2.0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5美分,跌幅为2.9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5美分,跌幅为1.57%。

分析人士说,美国冬小麦收成有望好于预期的消息令小麦期价承压下跌。

通讯和卫星科技公司Maxar表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将迎来温暖干燥的天气,北部地区有望出现降雨,有助于玉米和大豆生长,这一消息令玉米和大豆期价走低。

此外,美国农业部28日公布的种植面积数据让市场颇感意外,玉米种植面积远高于市场预期,市场仍在继续消化这一利空消息的影响。

种植面积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在9170万英亩,较2018年实际播种面积8912.9万英亩增加了257.1万英亩,涨幅2.88%。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