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产预期强劲 国际油价盘中涨幅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6:1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1日电 7月1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大会召开,市场普遍认为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产,受此提振国际油价盘中涨幅扩大。截至北京时间15:20,纽约原油期价上涨2.7%至每桶60.05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31.04%;布伦特原油期价上涨2.76%至每桶66.53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22.9%。

市场分析师表示,主要产油国继续减产,甚至未来可能扩大减产规模的概率较大。近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即将对为期半年的减产协议展开评估,由于沙特等主要欧佩克成员国已经提前释放了信号,所以市场认为主要产油国在下半年继续减产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值得关注的是减产力度。由于不少产油国国内面临不少经济压力,维持相对高的油价变得更为重要,因此预计产油国整体的减产幅度可能并不会有所收窄。此外,部分产油国还面临地缘局势紧张等因素,原油供应量和出口量等很可能受到打压,这可能还不在原本的减产计划之中。(中国证券报)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