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1日多数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2日08:1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6月21日电(记者 杨晓静) 受伊朗局势趋于紧张及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前市场持谨慎态度的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21日收盘时多数走低。

近日市场高度关注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确认,他叫停了一次意在报复伊朗击落美无人机的美军对伊军事行动,并称在对伊问题上“并不着急”。

美国《纽约时报》20日晚援引多名匿名的美政府高级官员的话报道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批准美军攻击包括雷达和导弹在内的多个伊朗军事目标,但在晚间突然改变主意,叫停行动。一名资深官员披露,特朗普叫停行动时,美军战机已经升空,军舰也已就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0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一架进入伊朗领空的美制RQ-4无人机。

但分析师指出,市场在前一日已消化美伊紧张局势及美联储降息信号等消息,21日在前一日上涨的基础上有所回落。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元,跌幅为0.79%。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95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0.21%。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21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0美元,跌幅为1.70%。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90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元,涨幅为0.21%。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8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美元,跌幅为0.89%。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43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元,跌幅为1.32%。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