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国际油价21日延续涨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2日06:3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纽约6月21日电(记者 刘亚南)受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升级等因素叠加影响,国际油价在21日延续上涨势头,早盘冲高后回落盘整,收盘时国际油价上涨。

Ritterbusch联合公司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的升级已经发展成为油价飙涨的主要驱动因素。

美国PRIC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在21日表示,原油价格与黄金等大宗商品一道处于突破模式之中,试图呈现美联储推动的大宗商品盛宴。Phil Flynn认为,石油需求的疲软被狠狠夸大了,对石油需求的悲观都是基于短期经济数据,这掩盖了事情并没那么糟糕的事实。此外,市场仍然有强劲的风险溢价。

在线外汇经纪商OANDA高级分析师 Alfonso Esparza表示,由于预计全球增长不会被长期的贸易环境问题拖累,市场对于贸易环境不确定的焦虑已经减弱,这推高了能源价格。

奥地利JBC能源21日公布的报告说,5月份挪威原油和凝析油产量降至每日130万桶以下,为数十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比预期值低了约30万桶,今年挪威原油日均产量预计为140万桶,为连续第三年下降,但会随着Johan Sverdrup这一大型油田投产而在2020年出现逆转。

据报道,欧佩克产油国在今年7月份的产量将继续遵守目前的减产协议,沙特6月份原油产量预计与5月份970万桶/日的低点接近,7月份产量将至少会在现有减产协议设定的限额以下。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789个,环比增加一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80个,环比增加了11个。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6美元,收于每桶57.43美元,涨幅为0.63%。同日,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0.75美元,收于每桶65.20美元,涨幅为1.16%。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