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玉米和小麦期价6月18日止涨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09:1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8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1.1%;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分,跌幅为1.48%;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08%。

分析人士表示,经过连续多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当日交易者获利回吐操作令美国玉米和小麦期价承压下跌。

此外,美国农业部17日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6月16日,64%的美国冬小麦长势良好或很好,这一数字远超一年前的39%,进一步对小麦期价造成拖累。

该报告还显示,截至6月16日,大豆播种进度完成了77%,远滞后于五年平均水平93%,增加后期减产风险,令大豆期价走高。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年大豆种植面积为8460万英亩,目前还有大约1900万英亩的土地尚未种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