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受获利回吐盘打压 纽约金价17日小幅下跌0.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8日05:0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7日电(记者 张嫄)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美元,收于每盎司1342.9美元,跌幅为0.12%。

分析人士表示,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当天部分投资者的获利回吐操作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此外,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影响资金流动,拖累金价走低。

美联储将于18日至19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对此表示广泛关注。GoldMining公司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本次会议预计不会对当前利率做出调整,但投资者希望能够获得有关降息的线索。”

纽约联储17日公布的6月份帝国制造业指数大幅下跌26.4点至负8.6点,创有记录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6美分,收于每盎司14.829美元,涨幅为0.1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0.1美元,收于每盎司794.6美元,跌幅为1.26%。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