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库存第二周上涨 国际油价12日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3日03:53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纽约6月12日电(记者罗婧婧)美国能源信息局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大幅增长,国际油价12日重度下挫。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3美元,收于每桶51.14美元,跌幅为4.00%。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2美元,收于每桶59.97美元,跌幅为3.72%。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表示,在截至6月7日的一周中,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长220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测的减少48.1万桶。

上周,能源信息局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至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值,使原油期货价格跌至5个月来的低点。

能源投资银行Tudor, Pickering, Holt & Company股票策略师迈克尔.布拉德利说,这些结果使交易商保持观望,直至原油价格停止下跌。

美国堤喀资本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塔里克.查希尔称,每年这个时期,原油供应下降是“典型”现象,美国石油交易中心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的的库存水平大幅上升令人意外。所有这些都表明能源价格将继续承压。

能源信息局的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8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00万桶。美国原油日均总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30万桶,依然处在历史高位。

能源信息局在11日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下调了对今年及2020年油价的预测。该局预测2019年美国国内原油日均产量为1232万桶,较5月份预测值减少1%。

欧佩克组织和国际能源署的月度石油报告将分别于13日和14日发布。国际能源署的报告将包括对2020年的预测。

市场正在等待欧佩克及盟国就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作出决定。

高盛分析师在一份研报中指出,全球石油市场当前和未来的不确定性很高,既有宏观前景的不确定,又有伊朗、委内瑞拉和利比亚产量的波动。加上对美国生产方式的争议,在欧佩克的减产延长协议讨论会议召开之前,这种不确定性大到足以让全球石油市场在月度盈余和赤字之间摇摆。(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