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立案查处484家危化品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4日15:53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杭州6月4日电(记者唐弢)在浙江省启动“安全生产月”之际,浙江省应急管理厅3日通报了近段时间,对省内1.6万余家危化品企业的检查情况。截至5月30日,有206家危化品企业停产整顿,立案查处达484家。

浙江近期针对硝化工艺企业,以及城镇燃气、油气管道等涉及可燃爆危化品企业和容易造成群死群伤重大事故隐患进行大检查、大整治;又对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实施搬迁;同时加强危化品风险防控大数据平台的建设等。

此外,浙江还对该省18个危化品重点县开展第一轮次的专家指导服务,对该省59家不符合安全、环保要求的危化生产企业,逐一确定了搬迁改造方案。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