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下行风险得以释放 国际油价28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9日04:1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纽约5月28日电(记者 罗婧婧) 国际油价在上周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周跌幅后,面临的下行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28日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1美元,收于每桶59.14美元,涨幅为0.8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2美元,收于每桶70.11美元,涨幅为2.07%。

下行风险得以释放使国际油价出现盘整,投资者也在关注全球原油供需形势。

美国福汇网技术分析师福阿德.拉扎克扎达表示,由于供给端风险和投资者对需求端的担忧同时加剧,近来原油价格波动很大。

彭博信息研究公司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迈克.麦格隆称,原油价格可能已经到达年度高点,尽管它的下行风险或许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严重。但由于需求疲软、美国供应增加和股市动荡,油价下行趋势正在叠加。

拉扎克扎达还认为,全球主要石油消费国近期经济数据不佳,意味着对包括石油在内的大宗商品需求的减弱。最重要的是,新兴市场货币再次呈现跌势,使得这些国家购买以美元计价的石油需要支出更多。因此,尽管基本面出现了一些矛盾的信息,但总体而言并不乐观。原油价格后期可能下跌。

此外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洪水阻碍了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储油区库存的向外输送。

芝加哥奥布莱恩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菲利普.施特赖布尔表示,洪水可能影响到全美的配送枢纽,放缓来自库欣的原油输送,从而提振纽交所原油期货价格。

28日的预报显示,发生洪水的阿肯色州和俄克拉荷马州还将出现更多降雨,使阿肯色河水位继续上涨。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