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4日多数上涨 跌势或暂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5日04:1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5月24日电(记者杨晓静) 受美元指数走软等因素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24日收盘时多数走高。

市场分析师指出,在美英迎来长周末收市前,美元升势暂缓,股市略有回升,金属市场也有所起色。但预计市场尚未脱离困境,可能只是跌势暂缓。

交易商称,受回补空头仓位的推动,伦敦金属交易所3个月期镍价大幅上涨,盘中达每吨12495美元的高点,为4月末以来最高点,收盘时涨幅超过4%,并突破200日移动均线,成为当天涨势最强劲的基本金属。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元,涨幅为0.33%。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5美元,涨幅为0.35%。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23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0美元,涨幅为4.1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美元,涨幅为0.8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92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元,跌幅为0.28%。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美元,涨幅为1.15%。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