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玉米期价涨1.35% 部分交易者获利回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05:5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5月21日电(记者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1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5美分,涨幅为1.3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1.17%。

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带以及平原地区小麦种植带的多雨天气可能导致玉米和小麦春播延迟,这一消息助推上述农产品期价上涨。不过部分交易者获利回吐操作限制了玉米和小麦的涨幅。

美国农业部此前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19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仅完成了49%,远远落后于过去五年的平均值80%。

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农业部将很快出台一个农场救助计划,从而减少大豆种植者的损失。不过这一举措可能会刺激大豆种植面积进一步增加,令大豆期价承压下跌。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