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元指数走高 纽约金价21日跌0.3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05:1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5月21日电(记者张嫄)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美元,收于每盎司1273.2美元,跌幅为0.32%。

分析人士称,当天美元指数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

“尽管美伊紧张局势、英国脱欧前景不明以及欧洲议会选举等一系列因素导致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但是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并未十分迫切。”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期价很可能会重返1290美元/盎司;不过如果近期跌破1266美元/盎司,那么预示着进一步下跌的窗口已经开启。”Carlo Alberto De Casa说。

21日,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美国成屋销量经季节性调整后为519万套,比3月份小幅下降0.4%。数据公布后,黄金期价的跌幅收窄。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5美分,收于每盎司14.41美元,跌幅为0.24%;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美元,收于每盎司815.4美元,涨幅为0.15%。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