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7日大部分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8日04:4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5月17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美元指数走强及市场情绪被打压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5日大部分下跌。

当天,伦敦金属交易量较小,最高的期铜交易量仅有1.1万手。市场分析认为,较低的流动性显示了交易者对金属交易风险的厌恶。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3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5美元,跌幅为1.27%。而澳新银行在报告中认为,中国的铝需求已经显示出复苏迹象:“铝市场仍然紧张,预计2018年铝金属的短缺为100万吨,持续的供应问题可能会加剧今年的短缺。”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2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1.03%。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在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镍库存仍然是7年来最低水平的同时,镍的现货和3个月期货溢价已经跌至2015年1月以来的最低价,说明镍价承压较大。

此外,高盛在报告中表示,应对经济下行的大规模刺激措施可能最终会推动基本金属价格走高。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60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5美元,跌幅为0.40%。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2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6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9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0.26%。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5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5美元,跌幅为1.46%。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