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6日多数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04:52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5月16日电(记者杨海若) 在市场情绪被提振的情况下,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6日多数上涨,但走强的美元指数使上涨幅度有限。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608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元,涨幅为0.07%。金属分析师克莱德.罗素表示,尽管铜价较4月高点已经下跌7.9%,但仍比2018年末上涨近2%,相反黄金价格并未如预期上涨。这表明许多投资者仍尚未确信,世界经济面临的各种挑战将导致全球经济放缓或经济衰退。

3个月期铝继续保持上涨势头,收于每吨1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0.19%。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支持目前伦敦金属交易所铝价反弹的动力是今早取消的3.3万吨金属合约。目前铝库存总量达到80万吨左右,超过30%的伦敦金属交易所库存现已取消。

金属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认为,基本金属价格的下滑可能已经停止,但经济数据不佳以及争议仍在,未来仍然很难被看好。由于价格已经下跌且资金短缺,价格可能会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撑。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2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跌幅为0.1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3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美元,涨幅为0.8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9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1.40%。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6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涨幅为0.04%。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