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4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5日04:5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5月14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上个交易日价格下滑后的逢低买入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4日全线上涨。

3个月期铜价格在上个交易日降到3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后,当天收于每吨604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涨幅为0.37%。澳新银行商品分析师丹尼尔.海因斯表示,上个交易日的抛售导致了今天投机的购买行为。

国际铜研究小组周一表示,铜市场应该看到铜短缺将从今年的18.9万吨扩大至2020年的25万吨。

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59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5美元,涨幅为0.52%。锌的现货与3个月期货溢价达到了1997年以来的最高点141美元,标志着现货短缺。CRU的金属分析师表示,期锌价格可能会在下半年开始下跌,因为中国炼厂的产量将继续提升。

王国期货总监兼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姆.弗里曼在报告中表示:“目前金属价格上涨但涨幅相对较小,经过这么多天的价格下跌后并不以外,问题在于下一波抛售浪潮爆发之前它会持续多久”。他补充说:“看起来目前唯一保证的是波动性,而且看起来不会很快停止。”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5美元,涨幅为1.57%。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19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5美元,涨幅为1.40%。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涨幅为1.23%。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97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5美元,涨幅为1.88%。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