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 国际油价4月13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4日14:20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纽约5月13日电(记者罗婧婧)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投资者抛售包括原油期货在内的风险资产,国际油价13日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2美元,收于每桶61.04美元,跌幅为1.01%。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收于每桶70.23美元,跌幅为0.55%。

英富曼经济信息公司能源市场分析师马歇尔·斯蒂夫斯认为,全球经济增长面临放缓威胁,原油需求可能走软。与此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也在持续走高。

早盘时,受到中东油船遇袭消息的刺激,国际油价一度上涨逾2%。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2日称,四艘商船在富查伊拉港附近遭到袭击。该港口临近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出口航道之一——霍尔木兹海峡。

沙特阿拉伯方面13日表示,在遭到“故意袭击”的油轮中,有两艘属于该国,并谴责这一举动试图破坏全球原油供应安全。

伊朗外长称这一事件可怕且令人担忧,并要求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美国海事局在12日通过咨询报告表示,在富查伊拉发生的事件尚未得到确认,并呼吁各方保持冷静。

维也纳咨询公司JCB Energy表示,12日关于富查伊拉爆炸的报道可能进一步刺激中东地区日渐增长的风险溢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