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出口前景堪忧 芝加哥大豆期价9日创近十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0日05:3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5月9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9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分,跌幅为3.02%;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美分,跌幅为2.1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1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5美分,跌幅为1.75%。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4月26日至5月2日,玉米、小麦和大豆的出口量均较前一周有所下降。此外,26.35万吨销往未知目的地的美国大豆合同遭取消。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将2018-2019年度大豆产量预期提高至1.143亿吨。

美国农业部将在10日发布5月供需预测报告,市场对此表示密切关注。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