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避险情绪高涨 纽约金价9日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0日04:32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5月9日电(记者张嫄)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黄金期货6月合约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8美元,收于每盎司1285.2美元,涨幅为0.3%。

分析人士说,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再加上美元指数走低,黄金期价随之上涨。

不过也有投资者表示,黄金期价并未像预期那样大幅反弹,令人失望。

“金价并未突破1288美元/盎司的阻力位,表明下一轮上涨的时机尚未成熟。”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8.9美分,收于每盎司14.773美元,跌幅为0.6%;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3美元,收于每盎司851.4美元,跌幅为1.5%。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