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因素干扰 苹果期货连续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16:36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5月9日电(记者张利静) 本周以来,苹果期货连续走强,截至发稿,周内涨幅超4.5%。9日,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再次大幅走高,盘中创两个月新高。

现货市场方面,中国苹果网信息显示,产区目前以客商补货为主,按需少量拿货,但在剩余货源较少的情况下,整体行情仍呈现稳中走强的迹象。西部少数产区随着交易收尾,货源持续减少,高价成交并不鲜见。

方正中期期货分析指出,产区货源偏少提振现货价格的同时支撑期货近月合约价格,短期期价受现货端推动将延续偏强走势,不过随着现货价格的走高,产区供需博弈也将加剧,对于1907合约维持先扬后抑的判断;1910及以后合约来看,新一季苹果全面进入开花季,产区天气对于行情的干扰增加,不过目前尚未看到能够对产量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限制期价的涨幅。(中国证券报)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