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下旬起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可开始代收企业的废料进口申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19:36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 在4月19日召开的2019年中国再生铜金属产业链高峰论坛上,相关专家对限制类废料进口的环境管理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指出,自2019年7月1日起,铜废碎料等8种废金属将调入《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目录》,并实行进口许可审批制度。相关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的申请与审批,将严格按照《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管理规定》(国环规土壤〔2017〕6号)的有关要求进行从严审批。自5月下旬起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可开始代收企业的废料进口申请,7月1日起生态环境部正式受理、审批进口申请。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