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强劲零售数据提振美元 纽约金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05:2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8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美元,收于每盎司1276美元,跌幅为0.06%。

分析人士说,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零售额环比增长1.6%,创一年半以来最大涨幅,显示美国消费支出依然强劲,引发美元指数走高,令黄金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创今年最低收盘价。

但当天公布的欧元区4月制造业数据疲软,重新激起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使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黄金下跌幅度受到限制。

本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与全球期货交易系统(Globex)都会休市一天。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6美分,收于每盎司14.955美元,涨幅为0.1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元,收于每盎司903.7美元,涨幅为1.39%。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