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7日当周样本钢厂进口烧结粉总库存增至逾1600万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10:0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 行业网站我的钢铁网(Mysteel)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日当周,Mysteel统计的64家样本钢厂进口烧结粉总库存1608.09 万吨,较上周增18.04万吨,同比去年减少19.84%;烧结粉总日耗61.15万吨,较上周增1.27万吨,同比去年增加3.15%;库存消费比26.3,降0.26,同比去年降7.54;进口矿平均可用天数26天,较上周统计持平。

据分析,本周全国各区域日耗均有小幅上升,烧结矿库存总量持续5周小幅上扬,山东区域为预防军演影响,库存总量提升较为明显。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