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金价17日三连跌 创今年最低收盘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05:2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7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美元,收于每盎司1276.8美元,跌幅为0.03%。

分析人士说,交易员采取技术性卖出操作使得黄金期价小幅下跌。

中国经济第一季度稳健增长推升投资者风险偏好,美元指数下跌,限制了黄金期价的跌幅。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发布的“褐皮书”显示,3月至4月初期间,美国经济实现轻微到温和的扩张,就业市场持续增长,整体物价小幅上扬。

这一报告在黄金期货收盘后发布,未对金价造成影响。

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表示,从中期来看,由于经济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黄金期价可能从中获得上涨动力。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4美分,收于每盎司14.939美元,涨幅为0.16%;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1美元,收于每盎司891.3美元,涨幅为0.8%。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