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安哥拉计划今年启动四个黄金勘探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00:31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温得和克4月17日电 (记者孙茵 吴长伟) 罗安达消息,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哥拉国家铁矿石总公司(Angola's National Iron Company,Ferrangol)15日表示,安哥拉计划今年启动四个黄金勘探项目,预计年产量为25000盎司(超过700公斤)。

威拉省(Huí;la)希平多(Chipindo) 黄金矿项目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出矿,矿区面积664.3平方公里,寿命为7年。

另外两个金矿位于卡宾达(Cabinda)省,一个布科藻(Buco-Zau)镇的布科藻矿、另一个是伯利兹(Belize)镇的卢佛(Lufo)矿,两矿预计年产量均为3858盎司。

第四个金矿位于本戈省(Bengo)南帮贡戈(Nambuangongo)镇的田代(Tiandai)矿。

其中,布科藻矿覆盖322.8平方公里,考虑到首阶段勘采的速度较慢,寿命为57年;卢佛矿进度比较缓慢,但仍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预期寿命为33年;田代矿将于今年10月开挖。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