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避险情绪有所消退 纽约金价15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05:2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5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收于每盎司1291.3美元,跌幅为0.3%。

Zaner Metals的分析师表示,如果黄金期价未能守住1292.9美元/盎司的价位,很可能会继续下跌至1284.9美元/盎司。

15日公布的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反弹至10.1,高于前值3.7。但好于预期的数据未能有效提振美元指数,也未能为金价提供支撑。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收于每盎司14.975美元,涨幅为0.0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4美元,收于每盎司894.5美元,跌幅为0.45%。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