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柴油价格12日24时起每吨分别上调155元和150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8:5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4月12日电(记者余蕊) 国家发改委网站12日公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4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5元和150元。

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如下表。

根据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了解,上一次国内成品油调价发生在3月28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80元。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