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1日10:2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0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0日涨跌不一。

其中,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9%;小麦期货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33%;大豆期货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6%。

DC Analysis 总裁Dan Cekander表示:“投资者担心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暴风雪天气可能导致春播推迟,玉米和大豆期价走高;全球小麦供应过剩的消息令美国小麦期价承压下跌。”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全球农产品供需报告,将2018/19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预估值调高至2.7561亿吨,高于3月份的预估值2.7053亿吨,同时高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