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USDA调高全球小麦期末库存 芝加哥小麦期价9日大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0日05:5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9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9日下跌或持平。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持平;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为1.2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87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持平。

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在当天公布的最新农产品供求报告中,将2018/2019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量调高至2.7561亿吨,高于3月预估值2.7053亿吨,同时高于市场预期,令小麦期价承压下跌。

此外,供求报告将2018/2019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上调至5170万吨,高于3月份预估值4662万吨,同时也高于市场预期。

报告发布后,美国玉米期价走低。不过受空头回补操作影响,玉米期价有所回升,最终收盘价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报告预计2018/20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2437万吨,相比3月预估的2449万吨下降了12万吨,不过大豆库存仍处于历史高位,对大豆期价影响偏中性。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