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金价9日上涨 经济放缓担忧加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0日05:03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9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4美元,收于每盎司1308.3美元,涨幅为0.49%。

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指数走低,助推黄金期价持续上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位于每盎司1300美元的阻力位之上。

此外,“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也为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撑,”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Alfonso Esparza表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3%,比今年1月份的预测低0.2个百分点。这也是IMF在过去六个月里第三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5美分,收于每盎司15.211美元,跌幅为0.03%;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3.6美元,收于每盎司899.3美元,跌幅为1.49%。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