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亚太交易所燃料油期货合约将于11日晚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9日20:0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新加坡4月9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亚太交易所(APEX)预定将于北京时间11日晚9时正式启动燃料油期货合约(交易代码:FO)挂牌交易。

据介绍,该合约交易单位为10吨/手,报价单位为美元/吨,最小变动价位为0.10美元/吨,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新加坡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的上午9:00-12:30、下午1:30-6:00 、晚上9:00-11:00,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10%(最后交易日无涨跌停板限制),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前一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割方式为在交易所指定交割库实物交割。

新加坡亚太交易所获得交易牌照一年以来,已有辉立期货、凯基证券、横华新加坡、直达新加坡、时瑞金融、大华继显、永安期货等清算会员。客户可以通过该交易所任一清算会员,以及在清算会员处开户的其他经纪商,开立亚太交易所账户,交易燃料油期货合约。

目前,提供APEX实时行情数据的供应商包括中国经济信息社、彭博、路透、大智慧、文华财经、万得和博易大师。客户可通过以上任一行情商,或APEX Mobile手机端,查看实时行情,获取最新信息。(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