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市场风险偏好提升 纽约金价4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5日05:2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4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元,收于每盎司1294.3美元,跌幅为0.08%。

3日,中美两国代表在华盛顿开始举行第九轮经贸会谈。投资者对中美经贸磋商取得积极进展的预期帮助提振风险偏好。

“当日美元指数走高,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利空黄金期价。本周全球股票市场反弹就证明了这一点,”Kitco.com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

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数字显示,经过季节性调整后,截至3月3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较此前一周下滑1万人至20.2万人,这是该指标自1969年12月以来的最低值,一定程度缓解了市场对于美国就业市场或出现疲软迹象的担忧。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收于每盎司15.084美元,跌幅为0.12%;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0.3美元,收于每盎司904.5美元,涨幅为3.47%。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