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避险情绪升温 纽约金价2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06:3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2日电(记者张嫄)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收于每盎司1295.4美元,涨幅为0.09%。

分析人士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助推黄金期价上涨。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4个月来第三次下滑,暗示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中美经贸磋商的不确定性仍抑制了企业投资。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跌1.6%,同比增速跌至2017年以来最低水平。

“从中长期来看,英国脱欧前景不明,中美经贸磋商尚未达成最终协议以及美联储鸽派货币政策立场都支持黄金期价进一步上涨,”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

Lukman Otunuga认为,黄金期价在近期内可能会在每盎司1280美元的价位寻求支撑,但是很快将会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阻力位。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8美分,收于每盎司15.061美元,跌幅为0.25%;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8美元,收于每盎司852.5美元,跌幅为0.33%。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