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USDA库存报告利空市场 玉米期价创近三年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30日04:2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29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9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4.68%;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1.45%;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为0.59%。

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29日发布的季度谷物库存报告显示,美国玉米、小麦和大豆库存高于预期,令三种农产品期价承压下跌,其中玉米期价创下近三年来最大跌幅。

“今日发布的库存报告利空市场,玉米期价被迫走出三个星期以来的牛市行情,”Future International高级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表示,“未来三个月里,如果这三种农产品均陷入熊市,我不会感到惊讶。”

季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3月1日,美国国内玉米库存量创下历史第三高的记录,小麦库存量创31年来第二高的记录,而大豆库存量则创历史最高记录,均高于市场预期。

尽管种植意向报告显示春小麦和大豆的种植面积低于预期,小麦种植面积也创最低值,但是仍未能有效提振三种农产品期价。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