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飓风Veronica的破坏 力拓向亚洲铁矿石长协客户宣布不可抗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9:5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据我的钢铁网(Mysteel)消息,受飓风Veronica影响,力拓沃尔科特港口的装载机受损,对力拓铁矿石装载和发运造成影响。力拓于3月29日下午向亚洲市场铁矿石长协客户宣布不可抗力。据了解, 国内LGYF、MG、SG等钢厂已经收到来自力拓的不可抗力的通知,主要品种包括大杨迪、PB粉和PB块;其他亚洲市场,收到力拓不可抗力通知的钢厂包括日本钢厂JFE以及韩国现代钢厂。

目前力拓正在评估此次事件的影响量,并正在与客户洽谈,尽量减少缩短供应延迟的时间。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