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邀您相约LNG201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5:06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LNG2019)将于4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作为大会官方指定信息服务机构,中国经济信息社在全程为大会提供信息支撑服务的同时,也将在展会1号展厅2805号展位全方位展示中国经济信息社包括能源、财经、信用、“一带一路”、指数等多个相关领域的信息产品与服务,期待各界企业与政府人士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液化天然气行业会议,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创始于1968年,每三年举办一次,今年首次登陆中国,届时将迎来53个国家和地区逾170家企业参展,1800名代表参会,近万名观众参观。

本届会议由国际燃气联盟、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和国际制冷学会授权,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液化天然气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中国燃气学会)、中国制冷学会和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共同主办。大会议程包括主题论坛、焦点论坛、专题研讨会、论文研讨会,以及研究与创新展示,涉及全球LNG展望、新兴的LNG市场、LNG市场的商业模式等多个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