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担忧油价涨速过快 国际油价15日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8日09:32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婧婧)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及油价上涨过快的担忧使国际油价15日小幅下跌。

截至15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9美元,收于每桶58.52美元,跌幅为0.15%。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7美元,收于每桶67.16美元,跌幅为0.10%。

国际能源署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欧佩克及非欧佩克国家进一步减产,全球石油产量2月份减少34万桶/天,其中欧佩克原油产量下降24万桶/天至3068万桶/天。前一天,欧佩克发布的石油市场报告反映了相同的趋势。

受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行业进行制裁,以及委内瑞拉突发的大规模停电等因素影响,欧佩克产量缩减超乎预期。

加拿大盈丰财资市场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迈克尔·休森说,由于欧佩克减产和库存下降有助于支撑价格,国际油价继续走高,纽约油价于14日创下今年最高水平。但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油价上涨可能加速市场放缓和需求下降。

亚洲和欧洲部分国家出现的经济增速放缓使投资者担忧石油需求不足,阻碍油价进一步走高。

美国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833个,环比减少1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