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重拾石油需求担忧 国际油价14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5日09:52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婧婧)欧佩克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该组织原油供应量有所减少,但全球原油需求仍面临不确定性,国际油价14日涨跌不一。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5美元,收于每桶58.61美元,涨幅为0.6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2美元,收于每桶67.23美元,跌幅为0.47%。

欧佩克14日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2月欧佩克原油产量减少22.1万桶/天至3055万桶/天。

该组织预测,2019年,全球石油总需求量将为9996万桶/天,增长124万桶/天,增幅预测与上月持平。石油需求增长将主要由印度、中国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美洲成员带动。其中,经合组织国家的需求将增长24万桶/天,非经合组织国家需求将增长100万桶/天。

普赖斯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说,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近400万桶且产量下降,预示美国石油产量可能不稳,推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创下今年以来新高。

瑞穗证券驻美国能源总监Robert Yawger表示,石油市场的动态依然支持高油价,因为有许多的有利因素。欧佩克及其盟友的减产行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行业的制裁进一步削减了全球石油供应,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意外下降也对油价构成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