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3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16:14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3月14日发布通知,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通知指出,自2019年2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此外,发展改革委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这是进入2019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首度“搁浅”,而上次价格不作调整还是2018年3月14日。此次调价后,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四升零降一“搁浅”格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