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再遭施压 国际油价25日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6日10:07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时隔多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再次就国际油价对欧佩克公开施压,国际油价在25日大幅下跌,收盘时国际油价跌幅超过3%。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8美元,收于每桶55.48美元,跌幅为3.11%。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6美元,收于每桶64.76美元,跌幅为3.52%。

特朗普25日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说:“油价现在上涨得太高了。欧佩克请放轻松,别紧张。世界承受不了这样的价格上涨。”这是自2018年12月份欧佩克召开会议决定减产以来,特朗普首次就油价进行评论。

能源对冲基金Again资本创始合作伙伴John Kilduff表示,特朗普25日关于国际油价的推特可能有两方面含义,首先沙特会像以前一样留意这一信息,其次美国可能继续对一些国家从伊朗进口原油进行豁免。

高盛银行25日表示,布伦特油价在今后数月可以轻而易举上涨至每桶70-75美元区间,但可能会因为全球经济、政策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而下降。

美国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自2018年12月创下每桶42.53美元的近期低点以来,受欧佩克减产影响持续回升,累计涨幅已超过30%。

高盛预计,尽管通过利用轻质原油与重油掺混,委内瑞拉目前原油净出口下降放缓,但如果委内瑞拉国内没能达成政治解决方案,今后几个月其原油出口将加剧下滑,日均出口量可能降至每日20万-30万桶的水平。

奥地利JBC能源公司25日发布的报告认为,中美如果达成经贸协议,可以预见美国向中国出口的原油数量将出现明显增长,将为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提供额外的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