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乐观经济预期推动国际油价22日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5日09:49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婧婧)投资者期待中美经贸磋商取得积极进展,全球石油供应量受到抑制,国际油价22日微涨。

截至2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0美元,收于每桶57.26美元,涨幅为0.5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5美元,收于每桶67.12美元,涨幅为0.07%。

欧佩克成员国及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去年年底一致同意将产量减少120万桶/天,以抑制石油供应过快上涨。

受到抑制的全球原油供应将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的影响。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2月15日的一周中,美国原油产量首次达到创纪录的1200万桶/天。同期,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70万桶至4.55亿桶。

宝盛银行大宗商品研究分析师卡斯滕·门克表示,美国活跃运行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已经稳定下来,平衡了近期持续上升的页岩油产量。然而,美国原油产量仍有望在年底达到1300万桶/天。如何应对不确定的全球需求增长、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难以预料的制裁政策以及美国页岩油的增产,以使市场达到平衡,将取决于沙特及其盟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