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9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0日10:55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婧婧)欧佩克主导的原油减产的效果逐步显现,国际油价19日涨跌不一。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美元,收于每桶56.09美元,涨幅为0.90%。2019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跌0.05美元,收于每桶66.45美元,跌幅为0.08%。

2019年开年至今,欧佩克国家主导的供应管控使原油价格上涨。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这两个欧佩克成员国的制裁也加剧了供应趋紧的情况。

船舶追踪公司Kpler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沙特海上原油日均出口量在2月上半月降至620万桶,较上月减少130万桶。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商品市场策略负责人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基于市场对与中美经贸磋商相关经济风险的看法,看涨的基础正慢慢恢复。但有交易员表示,在磋商结束前,他们对大量购入新头寸将持谨慎态度。

受宏观因素影响,近期石油与股市的关联度增高。咨询企业全球风险管理公司分析师Michael Poulsen表示,从短期来看,石油价格的宏观驱动力与股市的发展密切相关。

上周,欧佩克将2019年世界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调至每天124万桶,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需求有可能变得更弱。

JCB Energy分析师表示,鉴于经济形势不断变化,其对2019年全球日均石油需求增长低于100万桶的相对较弱预期可能继续下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