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24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5日12:32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婧婧)委内瑞拉国内局势恶化可能进一步打击石油出口,纽约油价24 日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1美元,收于每桶53.13美元,涨幅为0.97%。2019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滑0.05美元,收于每桶61.09美元,跌幅为0.08%。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23日宣布与美国断交,谴责美国承认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自任“临时总统”。两国关系陷入紧张。

美国此前威胁称将对委内瑞拉的石油产业进行制裁,可能进一步打击该国的石油出口。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10月,美国自委内瑞拉进口了约1770万桶原油及汽油产品。

近年来,委内瑞拉国内的经济危机严重冲击了该国的石油产业,目前该国原油产量已降至约120万桶/天,是70年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伊朗石油出口已经因美国制裁而萎缩,若委内瑞拉石油出口进一步下降,将使全球石油供应收紧并推升油价。

瑞士石油矩阵咨询公司策略师奥利维尔•雅各布表示,美国将开始采取行动,委内瑞拉石油产量加速下降的风险正在增加。

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油价短期可能由于美国的制裁而获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