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产量增加 国际油价11月30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3日10:09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受对国际石油供应过剩担忧的影响,国际油价11月30日下跌。

截至11月30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2美元,收于每桶50.93美元,跌幅为1.01%。2019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美元,收于每桶58.71美元,跌幅为1.34%。

美国能源信息局11月30日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原油日均产量为1147.5万桶,环比增长1.1%,同比增幅达20.9%。

期货经纪公司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随着油价因对供应过剩和需求增长下滑的担忧而不断下跌,压力在不断积压。如果不采取措施,油价将会进一步下跌,而减产有望使油价从当前的超跌中实现较大反弹。

英国PVM石油分析师Stephene Brennock表示,油价大幅下跌的核心是担忧欧佩克和其合作伙伴在应对供应过剩方面不能采取足够的措施。

不过有媒体11月30日报道称,欧佩克顾问委员会建议将原油产量较上月削减130万桶/日。受这一消息刺激,油价跌幅有所收窄。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11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当周,美国有887个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比上周增加2个。同期,北美地区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平台数量为1275个,环比减少8个,其中加拿大减少5个。

数据显示,纽约原油期货和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11月下跌均超过20%,是近10年以来11月份表现最差的一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